青蜜桃

6.28

说实话啊,我是坚定的无神论者。正因为我看过数不清的恐怖片和各类的悬疑小说,更加坚定了我无神论的观点。但是也赞同蝴蝶效应的理论和因果报应的讲法。我觉得凡事有其必然规律。所以不可小觑当下的一举一动,因为就像一滴水落入湖中,必起波澜。
我总觉得一些事情的发生很巧。比如碰巧我今天莫名其妙地看到一些我本该早个十天看到的东西,如果是那时候心态或许会不同,一切都更会向未知的方向肆意前行。可我就是现在才看到,而且已经有时过境迁之感,可我并不后悔。
我可以很笃定地说,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,我都不曾有后悔的情绪会影响我走下去,这是我一直很为之骄傲和自豪的事情。
这让我觉得自己是理性的,是有脑子的,有作为人的尊严感。我会在下决定前犹豫千百万次,甚至不断拖延。但是我一旦下了决心,便舍身奔赴,无畏任何牺牲,直至达到目标。不曾后悔做过的每一件事,因为那都是我当下深思熟虑所做出的。
而我之所以会犹豫,会彷徨,也是在不断修正自己的目标和测验自己的能力,让目标更加贴近实际,不做无妄的事,不废没必要的汗。
所以我不会回头张望,只会目视前方,坚定地走下去。
我会觉得踏过的每一步路都在崩塌和碎裂,没有回头路可以走,只有前方充满迷雾的未知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