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蜜桃

7.11

其实前几天睡前写了好多文字,可是都只有一半半,而我又困得不行,不愿意留到明天,不应景的事情不做,所以删了删了删了。
我可能会胡言乱语,或者是向来的意识流做派。
首先是关于同性恋这个话题,可以一言以蔽之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。就像有喜欢葱而不喜欢蒜的人,或者喜欢蒜而不喜欢葱的,人各有所好,尊重为大。劝导是善意,但不是镣铐。挺烦动辄就拿家庭,社会伦理说事的人,没人能说得清,就别殃及池鱼。
再说这几天上班,碰到一个极品男,三言两语说不透,也懒得跟这种人置气,反正我问心无愧。感觉自己有种刚入社会的热血心性,看不惯不公平的事,听不得嚣张的语气。其实日常我是特别懒洋洋的一个人,不会去在意太多,大多时候随波逐流,兵来将挡,永远是“强扭的瓜不甜”的理念至上。我好好反思了一下,大概是之前都没有触及底线,所以这几天实在有点咽不下这口气。有句话不是这样说的吗,日久见人心,来日方长,过招的机会还多着呢。
这几天看完了沉默的羔羊,汉尼拔这个名字真不陌生,但凡对这种血腥系列感兴趣的人都会对此久仰大名。然后汉尼拔的剧第一季也过半了,不得不说,我爱这类电影爱得深沉,各种各样的杀人手法,杀人工具,和这背后操控一切的杀人思想都令人着迷。最终折射的还是关于人性这个终极命题的探讨,不会有结果的,因为永远在探索,永远没有尽头。每次看完这种电影,都是一种心灵的洗礼,能更好地认识这个世界,用多一种角度看待问题。感谢再感谢,有那么一些人的人为世人呈现这一切,留下这一切。

评论